露浥人衣

跑路到别的号了

【王叶】好久不见

ooc有。
迟到的生贺。
世邀赛后,王杰希生日前后背景。
4500字左右。
大概是异地恋的日常的故事,前面用了很烂俗的套路。


“啊啊...不要啊....”王杰希打开了床头柜上的台灯,一片暖黄的灯光照亮了房间,叶修被这光线照得眼睛难受,嘟囔了一句,抓过王杰希的手臂遮在了自己的眼睛上。
“叶修...”王杰希想要抽手,却被死死抓着,只能叹了口气,“不早了,该起床了。”
“不要...我很累,大眼,再睡会行吗...”虽然带着撒娇的成分,但叶修说的也是实话。

一切要从前几个月说起。
世邀赛结束后的叶修本来是打算回B市和家人来住的。谁知道刚一进家门一群小时候见过但都记不清辈分了的大姑大婶围上来把他围住。
叶修行李都还没放好就被她们摁在沙发上开始介绍哪家哪家的漂亮姑娘独立又漂亮,哪家哪家的姑娘是你的粉丝很喜欢你,甚至还有问起什么时候把苏沐橙娶进门的。老爷子坐在餐桌旁,喝着茶看着报。
叶修问老爷子他这什么意思,为什么自己刚为国家争了光一回家就要被逼婚。
叶老爷子只是一边喝茶一边和他说:“叶修啊,你也不小了,快三十的人了还没成家,以前算你在拼事业,现在你退役了我想早点抱孙子都不行吗?”
“你就不会找叶秋去吗?他事业有成找个女人来成家不是更容易啊。”
老爷子叹了口气:“叶秋那孩子,说什么‘哥哥不结婚的话,我这个当弟弟的先结婚总有些不好意思,等他先结婚了再说吧。’我也没办法啊,你们俩怎么偏偏这性子都这么倔啊。”
“还不是像你啊,反正我不会结婚的。至少不会是现在。”
“你不结婚,就别回来住了!不找个姑娘结婚就别想踏进这个家一步!”老爷子的话里带着怒意。茶杯重重拍在桌子上,发出一声巨响。七大姑八大婶忙劝他消消气,说什么叶修他刚回来给他点时间啊也有全叶修成全老爷子的心愿的。
“那就不住了。”叶修好不容易挣脱了亲热的婶婶阿姨们,一把拎起行李箱往门口走,“我的生活是由我自己决定的。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就这样,当亲戚们还在为叶修刚到就又离家出走和他刚才说的最后一句话震惊的时候,叶修已经打了一辆去机场的计程车。他可以想象他转身离去后他父亲暴跳如雷的样子,也知道他一定不会允许他儿子带了个男人进门。
在路上他也有想过去王杰希那儿,但王杰希还是在役选手,叶修不想给他添麻烦。而且他也不敢留在B市,他老爹也算是这里有头有脸的人物,他怕被抓回去。于是他回到了H市,向陈果要了间房间住,等哪天老爷子气消了不逼婚了再回去。

叶修和王杰希是在世邀赛期间确认的关系。
他和王杰希被分配在了一间房。交往是王杰希先提出来的,叶修起初觉得他是在开玩笑,也就说了句“好啊”来逗逗王杰希。
直到那天晚上睡觉时叶修在迷迷糊糊之间觉得背上靠上来了一个人,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他的那张床上爬到了叶修的床上。他的手不安分地在叶修身上游走,所到之处传来冰凉而酥麻的感觉。
叶修本以为只是个玩笑,王杰希也肯定知道是个玩笑,后来才发现自己想错了,王杰希当真了,他也没有开玩笑。那天晚上,他被王杰希吃了个精光。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叶修感觉全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但他却不可否认昨天晚上的事情居然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愉,他很喜欢那种感觉。
于是他们就真的交往了,世邀赛那些日子,酒店大妈总能发现他们房间里的床铺一张是没有动过的,一张是凌乱的。
世邀赛后,王杰希回到了微草,全身心投入到战队的事务里,他知道自己的在役时间不多了,能多为微草贡献一点就多贡献一点。他不知道叶修为什么又回到了H市,问起叶修,他只说又被家里那位赶出来了又有点想念兴欣那群小子就又回来接住了。和叶修分隔两地,叶修又没有手机,只能通过qq互相问候一下。王杰希也很忙,忙到之前叶修生日的时候他也没能抽身去杭州见他一面。

直到昨天下午,他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来自XX航空公司的客服中心的。王杰希有些纳闷,自己并没有订什么航班啊。
“有没有吓一跳呢?”那头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带着几分掩盖不住的喜悦。
“叶...修?”王杰希对那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
“不愧是杰希大神,一下子就能听出我的声音。”声音传来的地方有些嘈杂,夹带着机场播音员的航班播报。“来接我,XX机场门口。”说完便挂了电话。
挂下电话后,王杰希立刻去向老板请了一天的假,老板二话没说就批准了。
这些天王杰希几乎把全部精力都花在了战队上,他在B市有自己的房子,本可以晚上回家休息,但他却坚持住在俱乐部宿舍里,每天24个小时都在工作的样子。老板也怕他过度劳累,既伤害到他本不充裕了的职业寿命又伤害到他自己的身体健康。
“说起来明天是你的生日呢,今年还是想在俱乐部里大家陪你过吗?”老板问。
王杰希突然反应过来,这些天他都一直忙于工作,竟是连自己的生日要到了也不记得了。他刚才还在思索叶修来找他的原因,莫非是来给自己庆祝生日的?想到这里王杰希不禁笑了起来,嘴角扬起一丝弧度。
“呼呼,看起来我们的我们的王大队长有人陪了啊,恭喜恭喜。”那笑容当然逃不过老板的眼睛。
“谢谢。”留下一句话,王杰希几乎是跑着离开俱乐部的。
“队长家里是不是着火了?”刘小别目送着王杰希的背影和一旁的高英杰说。
王杰希开着自己的车,以最快的速度往机场赶去,风从车窗外吹进来,拂过他的脸颊,王杰希此刻为自己不是真正的魔术师而感到遗憾,他不能骑着扫帚立刻飞到叶修的面前拥抱他亲吻他。
他停了车,开始在机场大门口寻找他熟悉的那个身影。机场外站满了刚下机的旅客,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都在等待着会来接他们的人。
但是王杰希没有找到叶修,叶修没有手机,本来可以一通电话解决的事情变得有些棘手。
“你还真是慢啊。”
身后传来了声音。像是被施加了僵直效果一样,王杰希站在原地。
转身,对上视线。那是王杰希再熟悉不过的身影了,他一手夹着烟,一手拖着行李箱。
“好久不....”
没有等叶修寒暄完,王杰希便冲上去一把抱住了他,紧紧地。
“喂,看见哥要这么激动吗..大眼你放开我啊这大热天的别黏在一起,还有那么多人看着呢。我的烟要掉了啊!”叶修试着推开王杰希,但失败了,“这B市你也算个名人啊,有什么事回家再说好吗。我真的好累啊坐了这么久的飞机。”
王杰希这才放开了叶修,他的两只手按在叶修的肩上,望着眼前的爱人的笑脸,克制住想要立刻吻上去的冲动。“走吧。”
他拎起叶修的行李,牵着他的手,感受着这久违的手心传来的温度,取了车直接开向了自己家。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即使分隔已久,内心有千万句绵绵情话想要表达,真的见了面,却又是那么难以启齿。只是任由风吹过发梢,吹过衣角,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叶修偷偷望了一眼王杰希的侧脸,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看,棱角分明,只是他瘦了,看来最近他工作是真的很忙。
王杰希住在一幢别墅里,不算很大但按B市的房价来说也不便宜,王杰希的父母都不习惯住这么大的房子,都还在老家胡同里,平时他是一个人在这里住的。
王杰希开了门,叶修也不见外地走了进去。只在关门的后一秒,叶修的双手便被抓住压在了门上,眼前出现的是王杰希放大了的脸庞。
“喂我说啊...你这双大小眼盯得我发毛啊。”叶修打趣他。
王杰希也笑了,“看过那么多次了还没习惯吗?”
“这不是好久没见了嘛。”
“那等会就让你满脑子都只剩这副大小眼。”
王杰希没有再多说什么,直接吻上了叶修的唇,带着丝毫不掩盖的侵略性,叶修也大方地迎合着他,两人的舌尖在叶修的口腔里共舞,他们感受着彼此渐渐失去节奏的呼吸,与他们几个月来的相思在这一刻交缠在一起。
王杰希放开了叶修的手,一只手按着叶修的后脑勺,将这个吻加深,另一只手搂住了叶修的腰。叶修也用被放松了的双手环住了王杰希的脖子。烟草的味道在唇齿间缭绕,王杰希原来是不喜欢这种味道的,但只因那是叶修的味道,他也渐渐喜欢上了。
“我不在你身边你是不是烟瘾又大了。”
“年纪大了一刻不吸就难受嘛。”
“和你说了少吸点,对身体不好。”
“知道了知道了,哥的身体好着呢。”
“那也不能由着你。”
“好了好了,真是个麻烦的后辈。”叶修主动将舌头伸进了王杰希的口中,像是戏弄也像是在惩罚对自己多加管教的后辈。王杰希起初愣了愣,但也立刻迎合着他。
“王杰希,生日快乐。”
“嗯。你这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后来他们也不知道就这样在门前纠缠了多久,也不知道是何时从门前转移到了沙发上,不知道衣物是何时被褪去,也不知道是何时从沙发上又滚到了床上,更不知道在床上云雨到几点。他俩连晚饭也顾不上吃,只把彼此当成了得以温存的精神食粮。

经过了长途航行,还没吃上饭就又是一番整夜的纠缠,叶修自然是累得起不来,浑身只剩下紫红的吻痕和渗透到骨子里的酸痛。
王杰希除了满背的抓痕和零星的几点吻痕之外倒也没什么。他关上了台灯,叶修这才放开了他的手。
“你再睡会儿,我去洗个澡,然后给你做早饭。”
“哟对哥这么好,是不是因为我大老远来见你你很感动所以要犒劳我啊。”
“你来尽给我添麻烦,本来我可以直接吃微草的员工早餐,现在还要给你做早饭。”
“辛苦魔术师大大了,快去吧我要饿死了。”
叶修是真没啥力气再和王杰希拌嘴了。
王杰希这才关上房门去洗澡了。洗完便下楼去了厨房。他这些天都在俱乐部吃住,冰箱里也没留下些什么,最后也只能煮了两包泡面,又热了两杯牛奶。
为了让叶修多睡会儿,王杰希没有立刻上楼叫他下来,只是把昨天被随意丢在门口的行李摆放好。清理了一下有些积灰的家具。这才上楼去叫叶修。
王杰希回到房间里的时候,房间的窗帘被打开着,光线照到那张混乱的床上,叶修已经起床了。
王杰希走到阳台上,叶修穿着浴衣,正在看着风景。王杰希从背后抱住了他,将头靠在叶修的肩上,在他的脖颈上留下浅浅一吻。当他看到叶修手上的烟的时候,眉头皱了起来。
“怎么又在抽了,不是和你说了少抽点吗?”他抢过了叶修手里的烟,摁灭在阳台的花盆里。
“我靠王大眼,我这才今天第一根,一根都不给这不是要我的命啊!”
王杰希没有再和他争论下去,“吃早饭吧。”拉着叶修的手就往楼下去。叶修也有苦说不出,自己找的男朋友,哭着也得听他说教。
“居然是泡面吗....”在见到早餐后叶修的声音明显带着失落。
“厨房里没东西了,你就先将就着吧。”王杰希自顾自吃了起来,叶修也只能无奈地动起了筷子。
“说起来,你这次打算待多久。”
“怎么,想赶我走?”
“留下来吧,总是麻烦别人也不好。”
“麻烦你就好吗?刚才是谁说哥给他添麻烦来着?嗯,好像是你吧。”
“你之前回H市,还有别的什么原因吧。”王杰希无视了叶修的指责。
“嗯,聪明,不愧是杰希大神。这么说吧,留在B市,我会被家里老爷子抓回去关起来,然后再硬找个见都没见过的千金小姐给我当媳妇的。”
“这么惨啊,”王杰希被叶修夸张的描述逗笑了,“那你是打算给我过完生日就回去啦?”
“不不不,哥这次不回去了。我要去和家里那位说清楚,就算他不同意他也不得不面对他儿子有了男朋友这个事实啊。我要带你回家去见他,告诉他这才是我爱的人。”
听到这儿王杰希放下了手里的筷子,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你认真的?”
“认真的。”
“什么时候?”
“我让叶秋给我把把风,看看老爷子这几天哪天心情特别好就来告诉我。”
“叶秋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他知道个屁,我和他说‘哥找了个五官端正眉清目秀的大美女回来给你当嫂子了’他才同意帮我把风。”
听到五官端正眉清目秀几个字的时候王杰希的眉毛跳动了一下,这叶修,都退役了还是满嘴垃圾话。“那你弟弟知道了估计是要打死你了。”
“他敢?”
叶修笑了,王杰希也笑了。
虽然王杰希不知道叶修的父亲会不会接纳他,也不知道他们的未来会有怎样的坎坷。但他只觉得能在这一刻,在他生日的早上拥抱着叶修起床,能和叶修在一起安逸地吃着简单的早餐,听见叶修说他是“他爱的人”,他就算是很满足了,至于那些事情,就以后再说吧。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浥人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