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浥人衣

跑路到别的号了

【王叶】关于同居那些事儿 3/30

【温暖治愈三十题 】
题目是网上找的,感谢原作者。
ooc有。
叶修退役后同居设定(参见之前写的一篇文)
基本上是日常甜饼段子。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夏天的B市真的很热,王杰希一回到家就直冲冰箱,拿出了一听冰可乐打开就要往嘴里到。

“诶诶诶王杰希你等会儿。”叶修一把抓住了王杰希的手腕,惹来王杰希疑惑的目光。

“叶修,你想干什么?”

王杰希看着叶修,他手里拿着一根吸管,一脸坏笑。

“大眼啊,让哥也喝一口呗,这么热你别想一个人独吞这最后一听冰饮啊。”

“不给。”王杰希给予叶修一个白眼。

“王大眼你舍得看着我热死吗?”

“为什么不呢,全联盟都巴不得这样吧。”

“分手吧。”

“不分。”

“我靠你再不给我喝这可乐就不冰了。”叶修也实在是热得不行,他用空着的那只手扯着领口,汗珠在他额头打转。王杰希当然也很热,也很无奈,明明这句话应该是他和叶修说的吧。

“好吧,把吸管给我。”最后王杰希妥协了。

叶修这才放开了王杰希的手腕,一脸阴谋得逞地笑着把吸管递给了王杰希。王杰希把两根吸管插进去,把可乐放到了桌子上。“喝吧。”

两人几乎是同时拿住吸管猛吸一口。冰可乐的凉爽立刻顺着食道浸透全身。

“啊真是太爽了!”叶修感叹,抬头看了眼王杰希,但就是这一抬头,让他意识到了一点,他和王杰希离得很近,两张脸几乎是要触碰到了。王杰希感受到了叶修的目光,也抬起头,这下两张脸的距离更近了,叶修下意识地往后仰了一下,王杰希起初对叶修的举动有些不理解,随即也意识到了刚才那种微妙的气氛。

“那个...老王啊....下次买吸管买长点的吧。”

“这样不是挺好的嘛。”王杰希又脸不红心不跳地吸了一口可乐,“你这么厚的脸皮还会怕羞啊。”

“呵呵...”

2.〖睡着的猫和他〗

王杰希带回来了一只黑猫。

据王杰希说是路上遇到的,摸了摸结果就跟着王杰希怎么也甩不掉了,然后就被他带回来了。

王杰希是个猫控这件事,交往之前叶修也是有耳闻的。后来他和王杰希同居后发现王杰希居然没有养猫,问起为什么王杰希告诉他是因为他没时间养。

“所以你现在有时间养了?”叶修一边抽着烟,一边看着王杰希坐在椅子上,腿上是刚捡来的那只猫,他正在给它梳理毛发。

“这不是有你在了吗?”叶修退役了,当然有时间。

“我可忙了哪儿有空养这家伙。”叶修把烟掐灭在了烟灰缸里,走过去想拎起那只猫。

“来来来让我看看你是何方神圣。”

“喵——”离开了王杰希的大腿,黑猫立刻扑棱地挣脱了叶修的手,跳到了地上,又上了椅子跳到了桌子上,像是报复一般打翻了叶修的烟灰缸。好一番折腾后又回到了王杰希的腿上,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摇着尾巴。

“看来你的猫好像不怎么喜欢我啊。”

“你看它也想让你戒烟。你看它对你多好。”王杰希看着叶修弯腰去捡烟灰缸,忍不住笑了出来。

“呵呵拉倒吧。你都办不到的事情它怎么可能办到。”叶修给了他一个白眼。

从那天之后,那只猫越来越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倒是真成了一只家猫,也听话了不少,起码叶修的烟灰缸是再也没掉过。

它和叶修的关系到也改善了不少,叶修在打荣耀的时候,它也会静静地趴着叶修的腿上看着他,叶修空闲时摸摸它,它会很舒服地蹭蹭叶修的手。

有次王杰希回到家,看到叶修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而那只猫也在他的身上睡着了。王杰希偷偷拍下了那一刻,设成了自己的手机桌面。

3.〖迟到五分钟〗

“你迟到了。”叶修看着从马路对面慢悠悠走过来的王杰希,他拎着个塑料袋。叶修本来和他约好12点在饭店门口见。

“才没多久吧,夏天那边排队买冰饮的人有点多所以延误了会儿。”王杰希皱眉,把塑料袋里的冰矿泉水递给叶修,叶修也没客气直接拧开来喝了。

喝了几口,叶修脸上写满了“真爽啊”的表情,“哪里没多久了,你看看,都迟了五分钟了。”叶修把带着表的手腕送到王杰希面前,王杰希看着那在眼前放大了的表盘,靠,还真不多不少五分钟。

“你什么时候也学张新杰那一套了...”王杰希说着,抓住了那只送上门的手,在手背上留下一个吻。

感受到唇的触感后叶修下意识地把手缩了回去,短暂地愣住了,他也没想到王杰希突然在大街上吻了他的手背,随即又假装嫌弃地甩了甩手,“我靠大眼这么热的天你还亲我,现在整个人都在发烫了。”

“抱歉,这不是给你买了冰水嘛。”

“好吧暂时饶了你,再说了五分钟不短了,五分钟够我竞技场打爆你10遍了。”

“你确定?”王杰希挑眉。

“好吧5遍,不要再怀疑哥的实力了。”

“1遍都不可能的。”王杰希严肃地摇了摇头。

“回家试试?”

“行。”

“话说王杰希咱能不能先进去,饭店里面起码有空调啊,在大门口晒什么太阳啊。”叶修拉着王杰希就往饭店大门走去。

“不是你要在这儿纠结五分钟的吗?”

“一码归一码,这五分钟你要补偿我,多点些我爱吃的。”

“嗯,让我想想叶神爱吃啥?青菜萝卜西红柿?秋葵韭菜青瓜汁?”

“我可去你的。”

评论(1)
热度(30)

© 露浥人衣 | Powered by LOFTER